薔薔曬辣照「激凸見客」 爽拿這根呻吟

▲薔薔十分火辣。(圖/翻攝自臉書,2018.06.26)
▲薔薔十分火辣。(圖/翻攝自臉書,2018.06.2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有著敢怒敢言的豪爽個性,擁有姣好身材的她,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辣照,讓網友鼻血直流。近日她在臉書PO出穿著咖啡色細肩小背心的照片,但仔細一看薔薔根本沒穿內衣,胸前「兩點」直接激凸,相當性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薔薔之前就曾曬出躺在床上,側乳、美尻全都露的照片,行事風格相當率性的她,對於穿搭也是以舒服、自在為主要目的。昨(25)日她在臉書PO穿著小背心的照片,只見胸前除了交叉細線,兩點更直接激凸見客,還寫上:「我是溫室的一朵花,只有我把你弄瘋的份,別想弄瘋我!」

▲薔薔直接激凸。(圖/翻攝自臉書,2018.06.26)

薔薔稍晚也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其中她穿著無袖深V白色蕾絲上衣,黝黑美胸整個彈出,看起來相當健美性感,而她手上還拿著一根紫色羽毛,不停在身上游移,還發出些許呻吟,十分狂野。此外,影片中還有另一名男子,該男子最後還對著薔薔說:「妳才可怕,我看妳這樣好害怕。」笑翻一票網友。

▲薔薔對著鏡子擺出嫵媚表情。(圖/翻攝自臉書,2018.06.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