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錯失歌后被酸「世代交替」 男星怒:你們是老幾

▲曹西平聽到「世代交替」,替阿妹打抱不平。(圖/NOWnews攝影中心、翻攝曹西平臉書, 2018.06.27)
▲曹西平聽到「世代交替」,替阿妹打抱不平。(圖/NOWnews攝影中心、翻攝曹西平臉書, 2018.06.2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第29屆金曲獎圓滿落幕,原本女歌手呼聲很大的張惠妹,被徐佳瑩打敗無緣奪下第4座金曲歌后寶座,阿妹也因此被虧「世代交替」,讓資深藝人曹西平在臉書上痛批「聽了很諷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惠妹身穿改良式原住民服飾展現氣勢。(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06.27)

曹西平25日在有感而發表示,看到以前自己上節目畫面,覺得那些美好回憶都過去了,從年輕到老綜藝節目裡什麼場面沒見過,想到阿妹被說「世代交替」,他表示「聽了就很諷刺,很多人是永遠替代不了的,因為這個人就是經典。」曹西平強調,「出道時你們都還不知道在哪裡啊,憑什麼幫誰打分數」、「不知道你們是老幾」,他表示演藝圈就是如此,藝人永遠都要被消費的。

▲曹西平說:「經典就是經典,絕對是無法被世代交替的。」(圖/翻攝曹西平臉書, 2018.06.27)

曹西平稍早針對金曲獎「世代交替」再度開砲,「有什麼經典歌曲就算得獎又如何,人不紅歌曲也不紅」、「你們真的認為你們很紅嗎真的可以世代交替嘛」,最後強調,經典就是經典絕對是無法被世代交替的。

▲曹西平25日發文。(圖/翻攝曹西平臉書, 2018.06.27)

▲曹西平27日發文。(圖/翻攝曹西平臉書, 2018.06.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