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人後下毒手?柯P分手民進黨 他爆:都是自己操作的

▲對於北北基 6 年來首度颱風假不同調,許多家長暴怒,湧入柯文哲的臉書留言砲轟。(資料照/記者陳明安攝)
▲對於北北基 6 年來首度颱風假不同調,許多家長暴怒,湧入柯文哲的臉書留言砲轟。(資料照/記者陳明安攝)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籍前北市副秘書長李文英為挺姚文智,25 日重話痛批柯文哲「人前握手、背後下毒手」,稱只要有議員質詢太用力,馬上就會遭柯 P 網軍攻擊,更形容他戴上「權力的魔戒」後,變得不可一世,覺得自己是全宇宙最優秀的人。對此,國會觀察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指出,柯文哲被分手「都是他自己一手操作出來的」,現在搞得四面楚歌,實在很可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主進步黨選舉對策委員會16日開會決定,2018年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將啟動徵召程序,提出人選。民進黨籍台北市副祕書長李文英(中)隨後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右)口頭請辭。而民進黨籍民政局長藍世聰(左)說,他會做完這個任期。中央社記者裴禛攝107年5月16日

針對李文英怒轟柯文哲後,立刻有鄉民在 PTT 爆料李文英洩密一事,姚立明近日上節目強調,柯文哲被民進黨分手非常合理,因為「都是他自己一手操作出來的」。他指出,過去李文英、許龍俊幫柯許多忙,如今他卻一方面以坐公車、用自己的錢打選戰等所謂 imprint 吸引年輕選票,另一方面再用暗黑手法攻擊他們夫妻倆,痛批他不斷樹立敵人,都是自己造成的。

▲姚立明稱柯文哲被民進黨分手,都是他自己一手操作出來的。(圖/翻攝自 YouTube )

姚立明表示,柯文哲會說出太后、太子的話,代表他根本不熟悉民進黨的政治生態,「以前輕視陳菊,說他不過就是只有一票,現在痛恨他,硬要栽贓說那個不禮讓柯 P 是他主導的」,此舉就是為了掩飾他的所作所為,讓基層反彈、樹立敵人,也就是說,是他自己讓民進黨團結起來,進而跟他分手。

另外,姚立明也直呼柯文哲實在很可悲,如今他搞得四面楚歌,卻無法接受這個事實,不願意承認自己做錯了,為了卸除自己的心虛,才會找個人冠上「是你讓我跟民進黨分手的」的責任,不禁感嘆「得到的票也補不了損失的票,他的票在流失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