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童顏巨乳」魅力夯 她拒拍寫真理由網友狂讚

▲藝人丫頭有張甜美臉蛋及好身材。(圖/翻攝丫頭臉書 , 2018.06.27)
▲藝人丫頭有張甜美臉蛋及好身材。(圖/翻攝丫頭臉書 , 2018.06.2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0歲藝人丫頭(詹子晴)有張甜美臉蛋,招牌娃娃音讓她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平時穿著也多以日系可愛風為主,殊不知小妮子身材其實相當有料,過去代言美胸衣時曾大方放送豪乳,也不時在社群曬出深溝辣照,讓出版商看準她「童顏巨乳」潛力,邀請丫頭拍攝寫真集,沒想到卻被她婉拒,身為「憲憲家族」一員,連老闆吳宗憲出面也沒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丫頭的身材其實超有料。(圖/翻攝丫頭IG , 2018.06.27)

據《周刊王》報導,有出版商看中丫頭的好身材,力邀她「寬衣解帶」拍寫真,不過都被ㄚ頭SAY NO,甚至老闆吳宗憲親自詢問意願,也都被她拒絕,因為ㄚ頭認為:「我不喜歡把身體給別人看,我的身體只留給我的老公!」別於線上許多靠裸露賺錢的名人,ㄚ頭的堅持獲得粉絲一片讚賞,也難怪她的人氣越來越高!

▲出版商看中丫頭「童顏巨乳」潛力,邀她拍寫真集。(圖/翻攝自Youtube,2018.06.27)

▲丫頭個性單純天真,獲得許多粉絲喜愛。(圖/翻攝自丫頭臉書,2018.06.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