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許書豪約會圈外女友被逮 霸氣神回3個字

▲許書豪被目擊到與圈外女友約會,被問到此事,他霸氣神回3字。(圖/上行娛樂提供 , 2018.06.27)
▲許書豪被目擊到與圈外女友約會,被問到此事,他霸氣神回3字。(圖/上行娛樂提供 , 2018.06.27)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在23日舉辦的第29屆金曲獎典禮上,主持人蕭敬騰在與入圍「最佳國語男歌手」及「最佳國語女歌手」的對話與互動,成為亮點之一,當時他對入圍「最佳國語男歌手」的許書豪喊「哥哥!」讓許多人印象深刻。而許書豪也在25日晚於臉書即興創作〈哥葛Son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許書豪今年和金曲歌王寶座擦肩而過,但他不氣餒,笑說:「家人和朋友都有傳簡訊給我,豪孩子(粉絲名)寫給我的留言我都有看,很感動,也很開心有更多的新朋友認識我的音樂,真的很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我會更努力做出好音樂。」

▲許書豪雖然擦身歌王,但他不氣餒。(圖/上行娛樂提供 , 2018.06.27)

此外,許書豪的單曲〈不好說〉由他親自操刀,已經於26日上架。被問到擦身歌王,女友有沒有送上安慰?許書豪立刻回:「不好說。」趁機打歌,隨後笑著解釋:「女朋友是圈外人,不希望因為我的關係影響到她的工作或是生活。」雖然前幾天約會被拍,許書豪認為約會不需要刻意喬裝,「以後也會保持現狀,謝謝大家對我們的關心,如果有好消息一定會和大家分享。」

而許書豪日前在臉書上直播即興創作〈哥葛song〉,不但將蕭敬騰的聲音混音後當背景音樂,還用粉絲的留言當歌詞,堪稱「最強合體」,讓許書豪笑說:「現在我要跟老蕭合唱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