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蟬聯20年最具信譽 9大商品奪冠

▲Panasonic獲讀者文摘信譽品牌 111 項大獎,榮登最受台灣消費者信賴品牌之冠,由台松電器販賣公司董事長林聰智(圖右)代表受獎。(圖/Panasonic提供)
▲Panasonic獲讀者文摘信譽品牌 111 項大獎,榮登最受台灣消費者信賴品牌之冠,由台松電器販賣公司董事長林聰智(圖右)代表受獎。(圖/Panasonic提供)

記者易皓瑜/綜合報導

常言「科技始於人性」,隨著環境與科技日益變遷,消費者面臨能源、食安、水、空氣等與生活和健康相關問題,開始尋求以科技做為解決之道。因此,科技品牌若能貼心迎合消費者需求,並以創新的技術解決人類生活中面臨的難題,自然能獲得消費者的青睞與信賴。根據 2018 年「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調查結果, Panasonic 連續 20 年獲得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肯定,累計獲獎總數更高達 111 項,成為家電業界最受台灣消費者信賴的品牌之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讀者文摘信譽品牌」調查透過全球知名消費者研究公司 IPSOS (易普索集團)執行,受訪者依照對品牌的信賴程度、品質、價值、了解消費者需要、創新與社會責任等六項標準作為評分依據。今年, Panasonic 在電冰箱、洗衣機、微波爐與烤箱品項中,連續 3 年獲得白金獎最高榮譽;於冷氣、電視、整水器、空氣清淨機、除溼機、電鬍刀和數位相機等商品,也獲得金獎肯定,總計共有多達 10 項產品獲頒「 2018讀者文摘信譽品牌」。

此外, Panasonic 有 9 項商品在台灣銷售表現排名第一,在國內家電市場總市占率達 3 成,顯示 Panasonic 長期累積的優質形象深受消費者信賴,成為消費者心目中難以取代的家電領導品牌。

秉持「為世界人們做出貢獻」的理念,台松電器販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聰智表示,  Panasonic 日本專利 nanoeTM X 健康科技,不僅可以淨化 PM2.5 ,更能有效抑制過敏原、改善室內空氣品質,讓消費者在家就能呼吸到新鮮空氣。此外,獨家 ECONAVI 智慧節能科技,讓省電效果看得見,並有業界最齊全的調理小家電將持續推出,讓消費者不用再擔心食安問題,輕鬆吃到安心又美味的自煮料理。

由於品牌與消費者之間,「信賴」往往是一項最難建立的價值,品牌方須充份了解消費者,再透過良好的服務品質滿足消費預期、提供絕佳消費經驗,才能逐步建立起品牌忠誠度。讀者文摘亞太區廣告部總監 Ms. Sheron White 指出,在時下激烈競爭的環境中,高忠誠度的消費者是爭取及維繫長期顧客關係的關鍵,而 Panasonic 做為家電類的領導品牌,能夠一舉囊括 111 個獎項,顯見其深獲消費者信賴,以及品質的有口皆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