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上線 更新後速度快兩倍!安裝法教學公開

▲蘋果(Apple)公開 iOS 12 測試版,只要支援 iOS 12 的機種都可搶先體驗多項新功能。(圖/翻攝  Apple )
▲蘋果(Apple)公開 iOS 12 測試版,只要支援 iOS 12 的機種都可搶先體驗多項新功能。(圖/翻攝 Apple )

記者易皓瑜/台北報導

蘋果公司(Apple)釋出 iOS 12 公開測試版( Public Beta )讓果粉們搶先體驗! iOS 12 新加入多項 AR 功能,號稱能令 iOS 使用者看世界的方式有所改觀,另外透過 Memoji 及 Group FaceTime 能使既有的訊息、視訊方式變得更為有趣,並藉由 Screen Time ,協助使用者了解並掌控他們與其 iOS 裝置互動的時間。 iPhone 、 iPad 或 iPod touch 用戶只要上網註冊 Apple Beta 版測試計畫後,就能搶先試用 iOS 12 最新功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OS 12 的設計旨在使 iPhone 和 iPad 上的日常工作更加快速且靈敏,同時提升整個系統的效能。不少使用者紛紛表示,更新後相機的啟動速度比之前快了 70% ,鍵盤的顯示速度快上 50% ,而且打字也更靈敏。同時,即使系統更新後新增多項功能, app 的啟動速度仍較 iOS 11 增快兩倍。

▲iOS 12 新增 AR 測量工具。(圖/翻攝 Apple )

其中最為矚目的 ARKit 2 提供開發人員 AR 平台製作最創新的 AR 類 app ,因此未來將有更多 AR 相關 APP 問世,並具備全新工具來整合共享體驗。此外, iOS 12 新增許多 AR 體驗,包括物件偵測與影像追蹤等。

▲ iOS 12 可自訂「 Siri 快速鍵」協助人們在一天中完成更多工作。(圖/翻攝 Apple)

此外,支援 Face ID 機種更增加 Memoji 功能,透過臉部辨識系統可將使用者的臉製作成 Memoji 。此外,原本的 Animoji 新增四名角色,包括鬼魂、樹熊、老虎,還有暴龍。

▲新增 Memoji 功能,能加入 FaceTime 及 Live Chat 中使用。(圖/翻攝 Apple)

▲蘋果官網上以 Apple ID 登錄,即可搶先下載公測版本的 iOS12 。(圖/翻攝 Apple)

目前,只要於蘋果官網上以 Apple ID 登錄,並且將 iPhone 備份後,即可下載公測版本的 iOS12 ,至於正式版預計今( 2018 )年秋季推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