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陽股東會〉電商營收仍遠落後於傳統通路 僅是另一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對於近期外界關注的電商市場,成衣大廠聚陽 (1477-TW) 董事長周理平分析,電商市場因為基期較低,所以看起來成長很快,但如果就實際營收金額還看,電商還是遠落後於傳統通路,只能說,電商是另一種商機,但目前還不用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聚陽今 (27) 日舉行股東會,董事長周理平在會後受訪時,做出上述看法。

周理平坦言,確實有電商客戶來跟公司洽談,不過公司最後還是沒有接單,主要是考量客戶之間的競爭關係。

周理平表示,以公司目前最大客戶與目前市場上最大的電商業者兩者營收來看,公司最大客戶的每年營收約 160 億美元,但是目前全球最大電商業者每年的成衣營收約數億美元,落差還是很大。

周理平也指出,電商業者的優勢在於成本及快速反應,因此對於供應商的交貨要求也會比較高,因此如果要接他們的訂單,就有保留一定的產能來因應客戶的急單。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