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辦完婚禮就分居 劉雨柔:到底什麼婚姻啦

▲劉雨柔自爆婚禮後就分居。(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6.27)
▲劉雨柔自爆婚禮後就分居。(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6.27)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劉雨柔今(27)日參加綜藝節目《請問你是哪裡人》,月初剛與職業格鬥選手老公黃育仁舉行盛大婚禮,被問到新婚生活,她坦言,「他結完婚就出國,1個多月了,沒有再碰面。」黃育仁為了7月7日的國際賽事,婚禮後直飛泰國訓練,她笑喊,「一個人每天在家面對2隻貓,到底什麼婚姻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婚禮辦完2人就分居異地,劉雨柔透露夫妻沒有再碰面,只靠視訊聯繫感情,「他結完婚就出國1個多月了,因為我經紀人不讓我去泰國,除非蜜月才放行,所以我要求蜜月時間長一點。」她坦言,「其實我們剛開始交往時就長時間分開,因為他那時都在泰國訓練,可能半個月才回來1次,但我有一點......還是不習慣。我跟你講,交往跟結婚真的不一樣,結婚久了依賴性還是會有的,他默默會洗我的腦,過程中他都對我說,你事情要讓我做,不可以這麼獨立啊,不然我出現要做什麼,會一直洗我的腦,變成我沒有他不行,洗久了覺得很煩,反正就很無助啊,一個人每天在家面對2隻貓,到底什麼婚姻啦,哈哈哈。」

▲劉雨柔雖心疼老公比賽受傷,但尊重其選擇。(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6.27)

談到是否擔心老公比賽受傷?劉雨柔表示,「其實我真的蠻緊張的,現在跟你講,我頭皮都發麻了,還沒結婚的話,你雖然可以想像他會受傷,但其實不是輸贏,是心疼那個過程,萬一比賽不如預期,你會想說他的心情、失落蠻複雜的。」提到馬來西亞的經驗,她仍是記憶猶新,「上次就是那樣,我還陪他去馬來西亞,然後還不能展現那個心情,我一個人就像遊魂,游到館外某個角落放聲大哭,哭完眼淚擦乾,看起來像沒有哭過再回去找他、安慰他,我覺得這壓力很大。」她透露如果經紀人放行,9月會選在海島國家度蜜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