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發 高雄水上闖關樂園正式開跑

▲高市蓮池潭夏季再度推出全新體驗的水上闖關樂園。(圖/記者許高祥攝 , 2018.06.27)
▲高市蓮池潭夏季再度推出全新體驗的水上闖關樂園。(圖/記者許高祥攝 , 2018.06.27)

記者許高祥/高雄報導

暑假快到了,喜歡嘗試新活動、挑戰青春活力的民眾,今年夏天又有全新選擇。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與高雄水上彈跳網 Kaohsiung X Water Jump繼2016年全台首創水上彈跳包活動後再次合作,於2018年夏季再度推出全新體驗的水上闖關樂園,是全台首座可以在自然水域體驗水上闖關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市觀光局長曾姿雯說,蓮池潭為高雄知名風景區,除了周遭歷史景點及眷村美食外,近年來觀光局更強化多元觀光發展,尤其是水上活動,目前遊客能體驗水上彈跳、坐電動船遊潭與纜繩滑水,現在更多了水上闖關活動供喜愛刺激的民眾選擇。

曾姿雯表示,此次最新推出的水上闖關娛樂設備,所有關卡皆為充氣式設備,受力或柔性結構安全性高;多樣化種類闖關型活動,絕對可以滿足喜愛嘗試水上活動的民眾,除可訓練體力膽識,更能考驗同伴間的團隊默契度與信任感,兼具驚奇度及創新性,成為新興熱門的水上娛樂活動。

▲水上闖關活動除可訓練體力膽識,更能考驗團隊默契與信任。(圖/記者許高祥攝 , 2018.06.27)

另外,自即日起於國定與連續假日期間,於蓮池潭北區孔廟萬仞宮牆前廣場,將舉辦各式主題性市集,提供大眾更豐富的休閒選擇,歡迎市民們攜老扶幼到蓮池潭,體驗水陸域不一樣的蓮潭風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