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中職支援亞運名單出爐 蘇智傑領軍

▲中職會長吳志揚(圖/吳政紘攝)
▲中職會長吳志揚(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大聯盟今天公布支援8月雅加達亞運選手名單,其中以統一獅隊外野手蘇智傑最大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每隊推出2名球員參賽,中信兄弟是陳柏豪、詹子賢,統一獅隊蘇智傑、王玉譜,Lamigo桃猿隊林樺慶、林承飛,富邦悍將申皓瑋、林政賢。

印尼亞運從8月18日到9月2日結束,被徵召打中華隊的球員,會影響到中職賽季,不過球員也有機會拿到金牌解除兵役問題,以及拿到300萬的國光獎金。

中華隊過去曾在杜哈亞運拿下金牌,上屆仁川亞運則是拿下銀牌,而旅外球員部分,中華隊目前預計有廖任磊、王維中願意參賽。

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名單都是一軍球員,都是心甘情願參加,也經過亞運總教練許順益、球員工會同意,所以這算是個很好的開始,未來希望這樣的比賽都可以互相尊重,互相溝通,為台灣棒球貢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