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凌小五童!老師嗆學生長大變鄭捷 還幫取綽號「垃圾」

▲一名家長指控,兒子的老師帶頭霸凌,不但要求大家孤立兒子,還嗆兒子長大會變鄭捷,甚至幫兒子取「垃圾」當綽號。(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家長指控,兒子的老師帶頭霸凌,不但要求大家孤立兒子,還嗆兒子長大會變鄭捷,甚至幫兒子取「垃圾」當綽號。(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又見老師帶頭霸凌學生?一名家長在網路指控,就讀小學五年級的兒子在校遭老師霸凌,不但要求同學孤立他,還辱罵兒子將來會變成「鄭捷」,甚至替兒子取「垃圾」當綽號,讓家長忍無可忍找老師理論,未料老師竟回應「只是開玩笑,絕對沒霸凌」,誇張言行讓眾多網友看完紛紛痛批「這種人不適合當老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家長在「爆料公社」指出,兒子在去年 10 至 11 月間放學後,告訴他「老師說我會變鄭捷」,一問之下才知道,老師曾要求其他同學別跟兒子玩,導致兒子朋友很少,家長無法諒解,再找老師對談了解狀況,沒想到老師卻說是因兒子作文造句會寫負面情緒的東西,才會說出「你這樣以後會變鄭捷」這種話,還認為兒子缺乏關心想引人注意,一番話語讓家長很不以為然「這些負面情緒不是你要求同學孤立他造成的嗎?」

之後,家長又陸續從其他老師及兒子口中得知,原來兒子的老師經常在校大肆談論同學私事,包含誰缺乏母愛、誰請假去監獄探親,還會在上課時發飆亂摔東西「會大吼同學,朝同學摔東西,丟椅子射掃把之類」,甚至在課堂上談論些不合時宜的事「比如說問同學知道什麼是妓女嗎?」幫同學取難聽綽號等,且這些事都已經多方查證確認過。

▲家長經多方求證後,確認老師確實在校以「垃圾」稱呼兒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該名家長將此事向校長反應,但成效不彰,家長再找里長幫忙,開過會後情況才稍有改善。沒想到,兒子上周又向家長抱怨「現在外號叫垃圾,全班都叫他垃圾包括老師」,起因是某次體育課兒子被同學罵垃圾,結果同學跟老師都一致認同,開始稱他「垃圾」,且這情況已持續 1 至 2 個月。

家長聞言氣到睡不著,帶著錄音筆找老師理論,想不到「老師承認有叫他垃圾,還一臉無辜跟不可置信的回我,他們只是開玩笑,絕對沒霸凌,兒子跟班上處的也都很好」,這番言論再次惹怒家長,家長自認很好相處、不會找老師麻煩,即使小孩不乖,只要是合理範圍內的打罵也接受,但兒子老師的言行實在讓家長無法接受,已下定決心讓孩子轉學並向老師提告。

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也感到相當憤怒,紛紛留言「這已經是嚴重的霸凌,這樣的老師不適任」、「這種老師才是真正的垃圾吧!不配當老師」、「誇張,老師帶頭霸凌是一件多可怕的事」、「千萬不要放過這種垃圾老師,會叫孩子垃圾的老師才是垃圾。」痛批該名老師根本不配為人師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