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中職配合棒協亞運徵召 會長:「物超所值」

▲中職配合亞運徵召 派出8名球員(圖/劉祐廷攝 , 2018.06.27)
▲中職配合亞運徵召 派出8名球員(圖/劉祐廷攝 , 2018.06.27)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中華隊備戰雅加達亞運棒球賽,由於亞運為二級賽事,以往都拒絕參賽的中華職棒,在和棒協溝通之後,派出8名球員參加,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這次的合作是兩單位友善溝通的里程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亞運並非一級賽事,但被國人視為重要比賽,棒協上周五主動與中職溝通聯繫後,一改以往直接徵召球員的作法,改以球團為窗口。由於目前是職棒賽季,考量到對各球團戰力的平衡,協調後中職每隊推出2名球員參賽,中信兄弟是陳柏豪、詹子賢,統一獅隊蘇智傑、王玉譜,Lamigo桃猿隊林樺慶、林承飛,富邦悍將申皓瑋、林政賢。

吳志揚表示,只要是有誠意的溝通,中職都願意配合,他說:「我們提供的選手,比棒協所需要的還要『物超所值』。這次棒協和中華職棒共同合作是好的開始,希望以後的重要比賽大家都有這樣的認知,兩個單位以後為台灣棒球共同出力。」

吳志揚也說這次兩單位溝通上沒有任何不愉快,協調結果在很順利的狀況下出爐。被問到以後的亞運徵召是否也循此模式配合,吳志揚則表示將由棒協來主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