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力拼執政 國民黨徵召李志鏞參選三星鄉長

▲李志鏞獲國民黨徵召參選三星鄉長。(圖/記者李清貴攝 , 2018.06.27\\)
▲李志鏞獲國民黨徵召參選三星鄉長。(圖/記者李清貴攝 , 2018.06.27\\)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國民黨徵召曾經擔任過兩屆宜蘭縣議員的李志鏞參選三星鄉長,將與民進黨提名的現任三星鄉民代表會主席陳文新一較長短,爭取三星鄉執政。李志鏞表示,九年前他爭取安農溪整治,現在安農溪不僅成為全國的指標,更是三星鄉藍綠政治人物都認同的,而未來希望安農溪不僅只是一個觀光的景點,更能夠結合農業成為觀光產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志鏞曾經擔任三年的三星鄉民代表,兩屆九年的宜蘭縣議員,也曾經代表國民黨參選立法委員,對於地方生態及發展相當熟悉。李志鏞表示,這次重返政壇參選三星鄉長,是經過長時間的考慮,過程中雖然有人希望他參選縣議員,但他認為,擔任過民意代表,對地方建設有相當了解,而三星鄉是農業鄉,農民對農產品的生產與銷售有期待,他投入鄉長選舉,除了關注農業發展之外,交通建設以及年輕人返鄉從事農業,也就是「青農」問題,都是他在意的。

由於國民黨目前在三星鄉並沒有提名或徵召人選參選縣議員,而民進黨籍的現任鄉長黃錫墉任期屆滿將轉戰縣議員挑戰現任議長陳文昌。李志鏞是否有可能與黃錫墉合作對抗陳文昌與陳文新的雙陳搭擋?對此,李志鏞表示,只要是友善的都是朋友,也都有可能互相協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