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拚連霸 「小清新」文姿云:每天都在倒數

▲舉重女將郭婞淳 \\(左二\\)、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右一\\)(圖/鍾東穎攝 , 2018.06.27)
▲舉重女將郭婞淳 \\(左二\\)、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右一\\)(圖/鍾東穎攝 , 2018.06.27)

記者鍾東穎/台北報導

距離印尼雅加達亞運開幕式還有53天,台灣奪牌希望舉重女將郭婞淳 、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今(27)日出席路跑記者會,兩人對於即將到來的亞運都相當有信心,要挑戰連霸的文姿云還透露期待心情,「每天都在倒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周剛從日本移訓回來,到亞運前都未有比賽,專心備戰亞運,郭婞淳表示自己目前狀況還OK,朝自己的目標前進,「更關注自己的健康,給自己的目標是穩扎穩打。」

目前排在世界第2的文姿云表示,「今年參加了4個排名賽,有金牌有的不理想,之後還會參加7月亞錦賽,接著到法國移訓,回來再衝刺亞運。」對於挑戰連霸文姿云並不緊張,「就像其他比賽一樣,再次挑戰自己。」

再次擔任路跑活動領跑人的郭婞淳上回輕鬆跑完3KM,這次被眾人拱挑戰9KM笑說,「再考慮一下。」並和文姿云異口同聲表示兩人的運動項目都是較注重爆發力,鮮少慢跑,偶爾慢跑練體力。

「三星公益路跑」將於10月14日登場,即日起正式開放報名!將有知名運動英雄們組成星美好聯盟與全民齊聚台北市府廣場一起Run For Children!此外,為展現「挑戰你所不能」的精神,除廣受歡迎的3公里(休閒組)路程,另貼心規劃9公里(競賽組)全新賽程邀請大家共襄盛舉。

延續歷年公益傳統,報名費全數將捐贈予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以下簡稱家扶基金會)作為「星美好獎助學金」,幫助有才能的孩子一展長才。

路跑當日,台灣三星將邀請眾多體育英雄助陣擔任活動領跑人,包括:大力女子郭婞淳、翻滾吧男人李智凱、黃金右臂鄭兆村、跨欄一哥陳傑,與民眾同歡。而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屆時雖因賽事無法出席路跑現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