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X的,上銬」!女警霸氣壓制「跳針姐」 網友喊讚

▲「跳針姐」大鬧通訊行,女警霸氣壓制並且上銬,讓網友紛紛說讚。(圖/翻攝自 YouTube )
▲「跳針姐」大鬧通訊行,女警霸氣壓制並且上銬,讓網友紛紛說讚。(圖/翻攝自 YouTube )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通訊行遇見「跳針姐」客戶,因為手機玻璃保護貼破裂要求店員幫忙更換,但店員認為是人為因素造成無法無償退換,讓「跳針姐」當場情緒失控,轄區女警到場後,先是好言相勸,但「跳針姐」不聽勸,女警最後直接將她壓制在地並上銬,霸氣作風讓網友紛紛說「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跳針姐」因為手機的玻璃保護貼破裂,前往通訊行要求無償退換,但次數多達 5 次,店員強調這是人為因素無法接受退換,沒想到「跳針姐」當場情緒失控,大鬧通訊行。

「跳針姐」不斷說認識警察幹部,又說要繳電話費,但該通訊行不是加盟門市,因此在系統關閉之後就無法繳費,讓「跳針姐」再度失控,堅持要店員開機繳費。

轄區女警到場後,「跳針姐」仍然繼續鬧場,除了堅持繳費之外,還要求別的分局員警前來處理,但到場的女警直接以「這是我們的管區」為由,霸氣地拒絕「跳針姐」。女警在通訊行要打烊時再度請「跳針姐」離開,但她仍然不願意配合,女警見狀直接大喊「壓制」、「趴下、銬起來」,期間更爆粗口「 X 的」,才結束這場鬧劇。

網友們對女警的行為紛紛表達認同,留言「壓制得好啊!女警超帥啊!也辛苦員警跟門市服務人員了…」、「辛苦警察!他的藥單要開重點」、「有病要吃藥,浪費社會資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