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鄰長動員參加說明會 中市府:嚴正澄清並無此事

▲各里舉辦市政座談會(圖/柳榮俊攝 , 2018.6.27\\)
▲各里舉辦市政座談會(圖/柳榮俊攝 , 2018.6.27\\)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為宣傳花博並與市民互動,去年開始陸續由區公所與里長合作於各里舉辦座談會;對於網傳市府請鄰長動員市民參加說明會一事,市府民政局今(27)日嚴正澄清並無此事,活動由區公所委請里長舉辦,也由里長邀請當地鄰長、市民參與,市府不會要求任何人動員民眾參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府自去年起已舉辦約四百餘場說明會,藉以宣傳花博及地方建設,並藉由市長與民眾的雙向互動,傾聽當地基層民意作為施政參考,但今日網路謠傳,市府要求鄰長至少拉5個人到場充場面,對此,市府民政局嚴正澄清,說明會皆由區公所委請里長主辦,並由里長協助尋找適當場地,並邀請民意代表、鄰長、市民參加,市府不會要求里長或鄰長動員,更不會強制任何人參加。

民政局也強調,區公所為讓民眾了解自身權益,會在現場進行政策宣導,並發放市政宣導品與宣導物,並無發放非宣導物之紀念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