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太尷尬 劉香慈假髮遭兒當眾扯落

▲劉香慈假髮遭兒子當眾扯落好尷尬。(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6.27)
▲劉香慈假髮遭兒子當眾扯落好尷尬。(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6.27)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劉香慈今(27)日參加綜藝節目《請問你是哪裡人》,她因為拍戲需要頭髮大剪短,出門因為腦袋瓜太空,所以戴上假髮,沒想到兒子竟數次扯下,其中一次還是在大庭廣眾之下,讓她當下只能自我催眠,「我不是劉香慈,沒有人知道我是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被兒子扯掉假髮,劉香慈透露,「因為他有時候會扯頭髮,真頭髮扯不下來嘛,假頭髮輕輕一拉就掉下來,那時候頭頂很空,完全沒有摩擦力。」想到大庭廣眾假髮被拉下,她笑喊,「當下真的告訴我自己,沒有人看到,一直對我自己信心喊話:我不是劉香慈,沒有人知道我是誰。」她提及那時因為腦袋瓜太空了,加上導演希望造型保密,所以才會戴上假髮。

▲劉香慈覺得痛苦會過去,美麗會留下。(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6.27)

拍攝《女兵日記》需在大熱天穿上長袖軍服、軍靴,被問到是否覺得辛苦,劉香慈坦言,「當兵本來就辛苦啦,但痛苦會過去,美麗會留下,就像我們如果登上喜馬拉雅山,那過程會永遠記得,像我前陣子重看《新兵日記》,還是覺得很好笑,一口氣看了十集,就覺得當年我真的有撐下來,那個作品,我還是覺得很驕傲,兒子再大一點,看了也會覺得很好笑。」但她強調不會讓小孩這麼快知道媽媽是藝人,因為不想讓他覺得自己跟別人不同。

在《女兵》中有大量健身、拳擊戲份的她,覺得在屏東拍戲最大的考驗就是熱,但好處是可以迅速消水腫,起床後,五官一下子就會變得很立體。談到是否因此變瘦,她坦言,「我現在體重嚴格講起來,是比我生產前還要重,但每個人都覺得我瘦很多,這大概要歸功重訓,我之前體脂測量大概18、19,肌肉量真的有增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