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石漁人碼頭再開趴 小花加比基尼網紅玩夏祭

▲嘉義縣長張花冠與比基尼網紅一起為東石漁人碼頭的海之夏祭開趴。(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 2018.06.27\\)
▲嘉義縣長張花冠與比基尼網紅一起為東石漁人碼頭的海之夏祭開趴。(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 2018.06.27\\)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一年一度最High的海洋音樂盛會,又即將在東石漁人碼頭熱鬧一整夏,今(27)日上午嘉義縣長張花冠、副縣長吳芳銘偕同身著比基尼的網紅HOT Q Girls、DJ林良吉、MC Kaos成員等,在文化觀光局記者會一起尬跳「海草舞」,宣傳海之夏祭的到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縣政府表示,今夏粉絲敲碗期待的「2018海之夏祭」,即將在7月7日到7月15日,連續2周末夏趴登場!將特別以「夏趴踢」的概念發想,打造適合全家大小的「夏天趴踢」,包含偶粉超愛的「夏趴演唱會」、雲嘉南首場「百大電音趴」、親子全家總動員「清涼泡泡趴」、網美網紅都在追的「夢幻球池趴」和刺激好玩的「生存鐳戰遊戲」都在東石漁人碼頭;開閉幕更首創以電音feat.煙火,帶給遊客全新視覺與聽覺的震撼煙火秀等。

張花冠在宣傳記者會中,直接「撩落去」,與人氣網紅DJ林良吉一起尬舞拚人氣,2大網紅天后、天王現場合作「刷盤混音」,還大跳「海草舞」;張花冠自豪地說:「姐可是有練過的,嘉義趴踢Queen就是我!」。

張花冠指出,北部有「貢寮音樂祭」,南部有「手墾丁春吶」,東石漁人碼頭的海之夏祭如何才能凸顯這是中西部的指標性活動,更要能符合她「趴踢Queen」的氣質,所以今年特別以「夏趴踢」的概念發想,就是「夏趴」+「趴踢」,象徵這是一場「超夏趴的夏天派對」。

縣政府說,今年海之夏祭有超強卡司陣容,將邀請馬來西亞2大知名歌手黃明志及四葉草,還有時下年輕人最愛的謝和弦、愷樂、NANA梁云菲、爽樂團、黃少谷、許維芳及J.Sheon、百大DJ RAYRAY、網紅DJ林良吉及電音女神PEIPEI一起來東石嗨翻全場;活動期間的下午3點起,園區內規劃手作DIY體驗、親子泡泡趴、夢幻球池趴及吉祥物萌萌趴,今年表演節目多樣化,就是要帶給所有「夏趴粉絲」,從下午到晚上都能玩,來場不一樣的海之夏祭「夏趴踢」。

14日更安排全台唯一女子火舞技藝與紅鼻子馬戲團,打造一場親子歡樂夜,要讓大家整晚都笑不停。

文觀局表示,海之夏祭活動期間自下午2點起到晚會結束,為方便遊客,規畫從朴子「東石國中」到「東石漁人碼頭」區間,將設有免費接駁車,每30分鐘發車抵達活動會場,歡迎大家多多使用大眾運輸工具。

▲嘉義縣長張花冠為海之夏祭開親子泡泡趴。(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 2018.06.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