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獎/朴有天「再會」粉絲 把握機會與歐巴見面

▲朴有天七月來台「再會」粉絲。(圖/多大整合行銷 )
▲朴有天七月來台「再會」粉絲。(圖/多大整合行銷 )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韓團JYJ成員朴有天將於7月21日來台舉辦見面會,與許久不見的粉絲相見歡,他表示,為了這場活動,正積極減肥中,想把最好的樣貌呈現給大家;《NOWnews今日新聞》也將回饋讀者,贈送兩張見面會門票,讓你親臨現場與朴有天同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有天睽6年再以個人身分來台,並把見面會主題定為「再會」,是再次與粉絲們聚首、會面的意思。他雖然近年爆出不少負面新聞,但為了台粉,主辦單位透露,他正努力健身、重整狀態,要把不好的一面拋開,以最佳狀態來見台灣歌迷,並表示:「想跟粉絲們創造一個難忘的回憶。」



《2018 PARK YUCHUN FANMEETING & MINI CONCERT 『再會』》將於7月21日晚間6點半,在台北科技大學中正廳舉辦,票價分為4800、3800、2800、身障席2400元四種,目前僅剩少數票券,粉絲可至ibon售票系統購買。

《NOWnews今日新聞》將送出兩張4800區域的票券回饋讀者,詳細抽獎辦法可至「NOW娛樂」粉絲專頁查詢。

▲朴有天七月來台。(圖/多大整合行銷)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