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鶯服裝藏「潛意識」 李文發文解析

▲李文談狄鶯穿著。(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5.08)
▲李文談狄鶯穿著。(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5.0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已故作家李敖長女李文時常在臉書發表高見,近期對孫安佐在美國因涉及校園安全事件遭逮一事,也發了數篇文章解析,今(27)日她在臉書發文解析狄鶯現身法庭穿的紫色連衣裙,「這個的含意我覺得是媽媽很想他(孫安佐),在他成年以前最後的一個重要節日她穿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文發文解析狄鶯服裝。(圖/翻攝自李文臉書 , 2018.6.27)

李文發文寫下,「《李博士每日英文俚語》subliminal messages-潛意識的, 最近注意到狄鶯用心良苦的穿了一件有潛意識的連衣裙。她最後出現在孫學生的法庭的時候穿的紫色的連衣裙是同一件在孫學生17歲生日的時候穿的。也就是孫學生去賓州上學的以前。這個的含意我覺得是媽媽很想他,在他成年以前最後的一個重要節日她穿的。在法庭也不能穿太暴露的衣服,戴太多的首飾所以這件衣服很適合。不露也很長。」對此,部分網友回應,「文姊觀察好仔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