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署長林德福驚傳下台 體大校長接任

▲前體育署長林德福(圖/鍾東穎攝 , 2018.05.03)
▲前體育署長林德福(圖/鍾東穎攝 , 2018.05.03)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去年重新體育署接掌署長的林德福,回任以來面對外界接踵而來的改革壓力,驚傳將在本周下台,新任體育署長將由國立體大校長高俊雄接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林德福重回體育署時,遇上體育法修改,加上各單項協會與全國體總的不滿,後來又因協會網路會員問題惹議,原定今年3月底要進行的單項協會改選,至今也無聲無息,林德福也被多次要求下台。

目前體育署正在推動足球6年發展計畫、SBL超級籃球聯賽職業化,恐怕會因為署長換人而計劃暫停,SBL成立職籃公司的目標可能也得持續延宕。

至於緊接在8月的雅加達亞運,是否會因為署長臨時換人而受到影響,後續也有待觀察。

現任體大校長高俊雄,於美國印地安那大學拿到公園與休閒管理博士學位,2010年8月接任體大校長至今,同時也是國家運動訓練中心董事會的董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