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星比基尼熱舞曬男友視角 網友瘋狂

▲艾蜜莉長相甜美。(圖/翻攝自艾蜜莉IG , 2018.6.27)
▲艾蜜莉長相甜美。(圖/翻攝自艾蜜莉IG , 2018.6.2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電影《控制》中,引得男主角慾火焚身,出軌也要愛的火辣女配角艾蜜莉拉塔科斯基(Emily Ratajkowski)嗎?1991年出生的她五官甜美,更擁有超「胸」上圍,是無數粉絲心中的完美女神。她今(27)日在IG辣曬比基尼熱舞影片,更大方放送男友視角,令網友瘋喊,「胸部蹦出來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蜜莉在IG寫下,「為豔陽準備好了!」隨即放上熱舞影片,影片中,她穿著豹紋比基尼,俯視鏡頭,渾圓雪乳動感十足,幾乎快要蹦跳出來,讓粉絲看見紛紛大讚,「艾蜜莉身材超火辣。」、「那胸部好吸引人。」、「胸型真的很美。」、「女神!」、「最愛女神了。」、「太美啦!」



Emily Ratajkowski(@emrata)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6月 月 26 日 上午 11:25 張貼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