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馬林魚打線熄火 陳偉殷6局失1分好投退場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大聯盟馬林魚隊台灣好手陳偉殷今在主場先發出戰響尾蛇,他前3局未被敲安,5局才被連續敲出3支安打失分,結果他主投6局僅失1分,被打5支安打,1保送,5次三振,共用88球,目前馬林魚以0:1落後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上一場比賽主投4局失7分,對洛磯隊吞下敗投,不過馬林魚今天也受制響尾蛇隊Robbie Ray影響,無法拿到任何1分。

陳偉殷此役降低了他的保送次數,加上三振跟被擊出滾地球狀況變多,也讓他可以吃更長局數。

可惜的是5局上無人出局,陳偉殷被Ketel Marte敲出二壘安打,Chris Owings中外野安打,推進到二、三壘有人局面,Deven Marrero中外野安打雖然送回1分,但Owings被外野手Lewis Brinson「雷射肩」傳回本壘觸殺出局。

有了隊友支持,陳偉殷連續三振Robbie Ray、Jon Jay ,這也讓陳偉殷得以投完6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