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崩潰!南韓爆冷擊敗德國 運彩驚人賠率曝光驚呆網

▲上屆世足冠軍德國隊,遭南韓 2 比 0 爆冷淘汰,讓全球球迷崩潰。(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上屆世足冠軍德國隊,遭南韓 2 比 0 爆冷淘汰,讓全球球迷崩潰。(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8 世界盃足球賽如火如荼在俄羅斯進行,台灣時間 27 日晚間 10 時,南韓對上世足上屆冠軍德國隊,竟以 2 比 0 成績爆冷獲勝淘汰德國,讓全球德國球迷集體崩潰!有網友好奇詢問是否有人運彩買韓國隊獲勝,關心賠率多少?沒想到一名網友的回應讓大家全都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前頗被外界看好的衛冕冠軍德國隊,慘遭南韓淘汰,創下 1934 年參賽至今最爛成績,首度未闖進 16 強,不但惹怒眾多球迷砲轟「踢超爛!」「不認真」,還被慘虧「過了 73 年德國一樣敗在莫斯科」,就連巴西 FOX 體育官方 Twitter 上也大肆打出許多「哈哈哈哈」字樣,嘲諷 4 年前血洗巴西奪冠的德國終於慘敗。

▲巴西 FOX 體育官方 Twitter 直接打出一串「阿哈哈哈」嘲笑德國球隊慘敗。(圖/翻攝自推特)

這場賽事結果除掀起球迷暴動、熱議之外,運彩賭盤賠率也備受關注。不少網友在賽後於社群網絡上詢問是否有人下南韓德國「 2 比 0 」獲勝?指出若「德國@南韓」不讓分,主勝賠率為 13 ,正確比數 0:2 賠率 90 倍、正確比數 1:2 賠率 35 倍,其中南韓贏德國 2 分就是賠率 90 倍。沒想到,真有不少球迷壓南韓贏德國 2 分,賠率 90 直接賺走大筆彩金。

▲不少網友都下了南韓德國 2 比 0 獲勝。(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有女網友就在「爆廢公社」中表示,男友買了南韓贏德國「 2 比 0 」,賠率達 90 倍,等於買 100 元就可贏 9 千元,也有網友在 PTT 上透露,買了 1 千元賺進 9 萬元,還有網友指出,韓國籍同事下南韓贏「 5000 買自己國家, 90 倍!」羨煞許多網友,崩潰說道「這些機會都不是屬於我的」、「佩服,但押南韓贏我押不下去」。

▲不少網友都下了南韓德國 2 比 0 獲勝。(圖/翻攝自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