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自暴自棄胖到90公斤 她走出陰霾苦練2年成蜜桃臀

▲龐時傑曾因為離婚自暴自棄胖到90公斤,最後靠著現任老公鼓勵練成蜜桃臀。(圖/翻攝自龐時傑微博)
▲龐時傑曾因為離婚自暴自棄胖到90公斤,最後靠著現任老公鼓勵練成蜜桃臀。(圖/翻攝自龐時傑微博)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大陸一名龐姓女子從小因為先天性腦中腫瘤影響,導致右眼失明遭人歧視,連前夫也拋棄她,還落下狠話說:「就妳這瞎子,誰會要妳!」離婚的她情緒低落,暴飲暴食胖到 90 公斤。不過在現任老公的鼓勵下,她終於走出陰霾開始健身,鍛鍊出的身材讓她奪下大陸美臀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梨視頻》報導,現為國小老師的龐時傑,小時候就罹患了罕見的腦腫瘤,開刀雖然順利,但也導致右眼失明。幾年前和前夫鬧得不愉快離婚後,龐時傑每天放縱自己、靠吃東西逃避現實,讓自己胖到 90 公斤。

不過現任老公不斷的安慰她,她也透過老公接觸到健身,而且深深投入其中,不管到哪只要有空閒就是健身。在努力堅持下,龐時傑練出一身漂亮身材,讓自己更有自信,翻開 15 年前的舊照片跟現在對比簡直判若兩人,「下一次會怎樣我還不知道,因為我還會繼續努力。」

▲龐時傑時常在微博分享鍛鍊日誌與小訣竅。(圖/翻攝自龐時傑微博)

網友也對龐時傑的勵志故事相當敬佩,留言「堅持下去就能改變人生」、「身材真的牛逼」、「 15 年前真的是不同人!」「她前夫才是真瞎」、「現任的老公真是好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