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將官晉任 嚴德發:軍改通過軍人能夠安心服役

▲30日傳出軍士官涉受賄,6處基地遭檢方搜索,國防部表示,絕不姑息寬貸、配合調查。(圖/記者呂烱昌攝 \\)
▲30日傳出軍士官涉受賄,6處基地遭檢方搜索,國防部表示,絕不姑息寬貸、配合調查。(圖/記者呂烱昌攝 \\)

記者呂炯昌/台北報導

國防部28日上午於三官俱樂部舉辦107年下半年陸海空軍將官布達暨授階典禮。這也是嚴德發接任國防部長後,首度主持將官晉升。嚴德發在致詞時表示,軍人年改通過後,軍人能夠安心服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德發首先恭喜將官們能夠獲得拔擢晉升,是因為工作傑出的表現以及學識跟品德受到肯定,才能擁有這一份得來不易的殊榮。階級的晉升,代表將承擔更重的責任跟使命,希望各位能夠秉持務實的態度,忠於職守、清廉自持,確實肩負起國人對國軍的託付,在工作崗位上全力以赴,繼續努力,再創事業的高峯。

嚴德發說,多年來,軍人的眷屬們怨無悔,默默的在各位背後全力的支持大家,所以要求各位今天典禮之後,好好的陪伴家人分享這一份榮耀,也謝謝眷屬家人們對各位的支持,也要利用這個機會,向在場所有的寶眷們說一聲,「謝謝你們,辛苦了,有你們的支持,真好。」

嚴德發表示,軍人365天每天24小時,無時無刻都處於待命狀態,只要電話一響,立刻就要返回部隊執行救災、戰演訓的任務,每每家人最需要他們的時刻,往往總是不在家人身邊;正因為軍人長期為國為民犧牲奉獻,所以政府在這一次改革年金制度時,也因為職業的特殊,特別把軍人獨立出來而以專案來處理;日前《陸海空軍軍官士官服役條例》修正案,已經完成三讀通過,大多數的現役軍人退後都能受到政府的照顧,也能夠安心服役,所以,各位未來在工作崗位上,更要恪盡職責,戮力戰訓本務。

國防部表示,經蔡英文總統核定,此次晉任中將人員計國防部訓練次長李兆明、特勤中心副指揮官周廣齊、國防部軍醫局長陳建同、國防部通資次長劉峯瑜等4名。晉任少將人員計劉慶元、黃超政、李春政、虞德忠、鄭禎祥、朱志保、林致穎、柯朝元、盧從祥、張維新、郭俊德、樓偉傑、查岱龍、王智輝、孔乃德、劉青勳、黃信仁、周佳靖等 18 員,合計 22 名, 7 月 1 日生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