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德國最恥辱一戰 德後衛:「失去紀律」

▲德國隊敗給南韓慘遭淘汰(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德國隊敗給南韓慘遭淘汰(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昨(27)日以0:2慘敗給南韓,德國隊後衛Mats Hummels指出,球隊為了不被淘汰,急著想要進球之際「失控」了,失去了平常應有的紀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也是德國隊史上,首次在小組賽就慘遭淘汰,這場比賽在傷停補時之前,雙方都僵持不下,當另一場的瑞典對墨西哥取得領先後,德國隊知道唯有贏球才能晉級。

Hummels向德國媒體坦承,當時德國為了勝利而亂了手腳,他說:「我們在第65分鐘後失控了,擅自離開陣地、跑進對手陣中導致我們陣型大亂,如果我第86分鐘有進球,我們現在就笑得出來了,但現在只剩苦澀,對我們來說是苦澀的夜晚。」

比賽後段德國獲得角球機會,可惜Hummels沒能把握住進球機會,在這之後,德國為了勝利幾乎放棄防守,也讓南韓順利攻下2分。

Hummels表示:「很難形容現在的感受,我們堅信著彼此直到比賽結束,甚至在1分落後時,我們也試著扭轉局面,但我們沒讓球越過半場,我應該進球的,這關鍵一球讓我們一槍斃命。」

對於球隊慘遭淘汰,德國總教練Joachim Low承認球隊的表現在淘汰賽的表現不及格,他表示:「我承擔被淘汰的所有責任,被淘汰的失落感很巨大,我們不配再次獲得總冠軍,也不配進入16強。我們想贏,可是最後什麼都沒有,球隊缺乏流暢度,而且忘了如何輕鬆踢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