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稱已掌握水果進貨量 網酸:啊不就好棒棒?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堅持不備詢,引發社會討論。(圖/取自吳音寧臉書)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堅持不備詢,引發社會討論。(圖/取自吳音寧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自上任以來爭議不斷,遭批是「媽寶」。日前她在臉書稱,在拿到第一、第二市場的交易報表前,就已知悉水果進貨量大,並進行市場分析。怎料文章一出,卻遭網友留言狠酸「會看報表了喔?阿不就好棒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音寧在臉書發文指出,一般而言,早上公司會在她的辦公桌上放一張「水果進貨交易概況晨報表」和一張「蔬菜進貨交易概況晨報表」,對第一、第二市場的交易量價,進行市況分析。但今早她在拿到晨報表之前,就已知悉水果進貨量大,水果到貨件數預估比蔬菜多,且現場工作夥伴還跟她說,今日水果交易件數達 10 萬件,比蔬菜 8 萬多件還多。

 

她接著表示,台灣堪稱水果天堂,種類繁多,品質聞名。「風調雨順,水果盛產,芒果進貨量排第一名,鳳梨也持續產出,木瓜、香蕉、火龍果、豐水梨、番石榴、小西瓜……從寶島各地匯聚而來。」並呼籲大家「多多來北農的零批場採購食用。」

豈料,此文一出,網友紛紛「噓」聲四起:「全省都看北農拍賣價在產地收購,我小學生都會算了,大家不會算嗎?」、「這麼簡單的工作有 14 萬??」、「到底分清楚香蕉跟芭蕉沒有?」、「月薪 14 萬,租不起房子?在那邊以辦公室為家,好棒棒?到底學會看懂財報沒有?這才是重點。」、「小學生也知道 10 萬比 8 萬多」、「 終於看懂日報囉」;不過,也有不少網友留言打氣:「努力加油,證明自己。」、「加油喔!人非聖賢,從頭再來!」、「認真的女人最漂亮,沉默是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