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戲!他押德國贏球 4年積蓄「化為烏有」

▲上屆世足冠軍德國隊,遭南韓 2 比 0 爆冷淘汰,讓全球球迷崩潰。(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上屆世足冠軍德國隊,遭南韓 2 比 0 爆冷淘汰,讓全球球迷崩潰。(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啊!台灣時間 27 日晚間 10 點,南韓在俄羅斯世足賽中意外以 2 : 0 爆冷擊敗德國隊,德國隊歷年來首度未闖進 16 強,讓世界各地德迷全都崩潰。一位鄉民在 PTT「 Gossiping 」看板轉 PO 網友經歷,一名網友昨( 27 )天下注篤定德國會贏球,怎料德國爆冷慘敗,讓他一夕之間賠光 4 年積蓄,欲哭無淚。藉此,他也呼籲大家,不要過度投注或沉迷賭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表示,自己自以為聰明,認為強隊如果會爆冷輸球或和局,只會在第一輪發生,所以他第一輪完全沒下注,單純觀望,果然德國輸給墨西哥,巴西和瑞士、阿根廷和冰島,這些被看好能大勝的強隊被逼和或輸球,全都發生在第一輪。到了第二輪 ,他認為強隊從此會更專注更認真,所以不會再有爆冷的情況出現,也正如他所預料,被看好的強隊紛紛贏球無一例外,德國在傷停補時最後一分鐘絕殺進球戰勝瑞典;巴西在對上哥斯大黎加時,也在傷停補時連進兩球獲勝。

於是,他便將上一場賭贏的錢繼續押注下一場,就這樣「贏得不要不要的」,原 PO 說,有那麼一刻,他真的覺得自己真是太厲害了,靠賭球,一場比賽迎來的錢就超過一個月薪水,一晚賭贏三場比賽就贏了三個月的薪水,讓他一度疑惑「我還需要工作嗎?」

而在進入第三輪時,原 PO 心想,踢和就能晉級的球隊會踢和,所以自己便下葡萄牙踢和伊朗、西班牙踢和摩洛哥,毫無意外的又不斷贏錢。接著他又下注阿根廷贏奈及利亞,果然在比賽結束前阿根廷絕殺進球獲勝。

原 PO 坦言,在下注這麼多回合後,自己累積 4 年的積蓄已經翻了好幾倍,不過,就在昨( 27 )晚德國對上南韓時,他看準德國會大勝,把所有積蓄都押德國贏球,信心滿滿的以為會大賺一筆,怎料,德國竟然大爆冷門敗給南韓,讓他當場嚇傻, 4 年積蓄一夕之間全部歸零,至今心情仍無法平復。

經過這次的慘痛經歷後,他不禁直說「我醒了,我真的醒了!德國贏南韓贏和局大分小分,這些預測不管外表用什麼包裝,它們的本質就是賭博, 賭博真的碰不得,四年積蓄歸零,讓我往後的人生知道非常重要的一件事,那就是永遠不要賭博,因為下場就只有一個可能『全輸光 』」。

此外,他也提醒大家,世足的淘汰賽還沒開始,已經有人輸光積蓄了,希望接下來的世足賽不會有人跟他一樣「自以為聰明」輸光積蓄,並呼籲大家,把努力賺錢存下來的錢拿去犒賞自己,吃喝玩樂或瘋狂玩個三天三夜都好,就是不要拿來賭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