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斷頭車禍!BMW猛撞機車 騎士遭分屍頭顱飛進後座

▲BMW女駕駛疑似喝酒失速撞死機車騎士。(圖/翻攝自微信)
▲BMW女駕駛疑似喝酒失速撞死機車騎士。(圖/翻攝自微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省如東縣 26 日凌晨發生可怕的車禍案件。一名開著白色 BMW 的女駕駛失速撞上一名機車騎士,車子紛飛的鐵片竟將騎士分屍成三段,騎士人頭還飛進車裡,讓短髮女駕駛嚇到當場蹲在路邊痛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樂享如東》報導, 26 日清晨 6 時,白色 BMW 與機車騎士對撞,騎士整個人被撞飛至少有 2 公尺遠,當場死亡。整台機車也被撞得只剩下支架。騎士身體更是被汽車鐵片切成三段,其中頭部還飛到汽車後座,讓女駕駛嚇到崩潰大哭。

▲白色BMW上沾滿騎士血跡。(圖/翻攝自微信)

事發後多名民眾圍觀討論事發原因,有網友爆料指出女駕駛當天喝酒喝到清晨 5 時,事後還想要把肇事責任怪罪到騎士身上,不過詳細的車禍原因還有待當地警方調查。

▲騎士遭到鐵片「斬首」,頭還飛到汽車後座。(圖/翻攝自微信)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