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門保住?高雲翔今可望重獲自由 2貴婦捧千萬營救

▲高雲翔被爆料董璇並非第一任妻子。(圖/翻攝高雲翔微博 , 2018.08.08)
▲高雲翔被爆料董璇並非第一任妻子。(圖/翻攝高雲翔微博 , 2018.08.0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5歲大陸男星高雲翔因演出《羋月傳》的「義渠王」一角走紅,孰料在事業巔峰之際,竟被控在澳洲涉嫌性侵一名36歲華裔女子,至今仍被關押在監獄,今(28)日上午案件二度開保釋庭,除了稍早有2位神秘貴婦捧著3千多萬到場,高雲翔妻子董璇也帶著愛女「小酒窩」與爸爸見面,一家終於團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雲翔身陷牢獄之苦。(圖/翻攝高雲翔微博 , 2018.06.28)

據外媒報導,有位自稱與董璇熟識的女子,透露應對方請託,自願抵押港幣693萬(約台幣2700萬元)房產當作高雲翔的保釋金,而另一名女子則表示是高雲翔同學,也拿出港幣115萬(約台幣450萬元)的支票救急。

▲高雲翔外型俊帥。(圖/翻攝高雲翔微博 , 2018.06.28)

董璇今穿著長版大衣帶著女兒「小酒窩」現身法庭探父,開庭時「小酒窩」透過螢幕看到高雲翔,情緒略顯激動,不過後來就被帶離現場。已關押多日的高雲翔先前傳出不適應獄中生活而出現身心問題,甚至傳出被獄友「通肛門」霸凌,讓粉絲相當憂心,不過有陸媒指出高雲翔已得院方同意交保,今日可望重獲自由,但截稿為止,庭審結果尚未出爐。

▲高雲翔人氣火紅,擁有不少粉絲。(圖/翻攝高雲翔微博 , 2018.06.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