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響樂下鄉  蘇巧慧舉辦夏日巧生活NTSO音樂會

▲立委蘇巧慧舉辦三場的「夏日巧生活-NTSO音樂會」。(圖/蘇巧慧辦公室提供)
▲立委蘇巧慧舉辦三場的「夏日巧生活-NTSO音樂會」。(圖/蘇巧慧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炎炎夏日在徐風吹撫的夜晚,攜手來聽一場期間限定的盛夏音樂響宴吧!立委蘇巧慧舉辦三場的「夏日巧生活-NTSO音樂會」,特邀國立交響樂團青年交響樂團及在地表演的團體,演奏經典的曲目,將國家級的交響樂帶到鶯歌、樹林及新莊地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巧慧表示,活動當天不僅將有悅耳的弦樂演奏,讓大小朋友穿越所有的隔閡與界限,在最熟悉的地方,聽到最美妙的音樂,現場還有設置趣味十足的互動裝置,只要人踏上樂光地板,感測器就會發出各種樂器的樂音及亮光,讓民眾有多樣性體驗音樂與藝術的方式。

蘇巧慧說,身為2個孩子的媽媽,深知親子活動對於孩童發展創意與培養親子互動的重要性,希望透過舉辦許多有趣、新奇、又好玩的親子活動,讓大小朋友共度一個充滿歡笑的暑假;「夏日巧生活—NTSO音樂會」的首場,將於6月29日晚間7點到9點,在鶯歌區建國國小的風雨操場登場。

此外,6月30日的下午4點到6點在樹林山佳火車站、7月6日的晚間7點到9點新莊西盛公園舉辦;現場只要在互動裝置區進行互動,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的禮物,歡迎各位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及小朋友,一同到場同樂,享受最棒的夏夜音樂饗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