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沃神大爆料! 詹皇可能轉隊湖人

▲LeBron James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根據《ESPN》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爆料,湖人隊已經開始招募「可愛」Kawhi Leonard,並且若成功找來這位猛將,「詹皇」LeBron James也將投身湖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drian Wojnarowski認為,目前剩下不到24小時,LeBron James就要決定是否留下還是要轉隊,而整個NBA籃球生態,可能也會因此改變。

湖人隊有能力也可以簽下「三巨頭」Paul George、Kawhi Leonard,還有LeBron James,就看 Leonard是否願意點頭。

不過目前傳出,湖人隊可能會用新秀 Ingram、 Kyle Kuzma、Josh Hart等其他球員交易,也會影響馬刺隊未來陣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