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隊友!阿緯意外爆好友戀情 道歉威廉:你沒這麼紅

▲阿緯曾在卓君澤私人臉書下留言,促使她和威廉(左圖右)戀情曝光。(圖/翻攝阿緯IG, 2018.06.27)
▲阿緯曾在卓君澤私人臉書下留言,促使她和威廉(左圖右)戀情曝光。(圖/翻攝阿緯IG, 2018.06.2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威廉與最正體育主播卓君澤戀情曝光,好友同為《模范棒棒糖》出身的阿緯(劉俊緯)曾在卓君澤私人臉書下留言,「為什麼你這麼優秀,會看上我朋友(威廉)?」如今私人臉書對話曝光,阿緯也在IG上向兩位主角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團體Lollipop即使解散多年,感情依舊。(圖/翻攝阿緯IG, 2018.06.27)

阿緯在卓君澤私人臉書下問說,「為什麼你這麼優秀,會看上我朋友(威廉)?」卓君澤甜回,「因為他是我心中的驕傲。」卓君澤放閃對話不幸曝光,一夕之間登上媒體版面,阿緯昨(27)日也在IG表示,「對於私人的粉絲專頁內容外流,造成別人困擾,深感抱歉。」還請媒體高抬貴手,不要再報導了。

▲阿緯自知是豬隊友,把自己的臉P上豬頭。(圖/翻攝阿緯IG, 2018.06.27)

最後阿緯不忘虧好友威廉,「威廉沒有那麼紅,你們這樣他會對自己有誤解,謝謝」,照片中阿緯自己P上豬頭暗示自己是威廉的「豬隊友」,相當搞笑。對於被抓包同遊泰國、共進晚餐,還稱自己是MOMO(威廉的狗)的媽咪,以上卓君澤回應媒體表示「只是朋友」,否認戀情。

▲阿緯(左1)與威廉(左2)感情很好(圖/翻攝阿緯IG, 2018.06.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