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團體表態相挺 蕭淑麗氣勢盛旺

▲嘉義市士農工商宗教團體重量級人士站出來公開力挺蕭淑麗。(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6.28)
▲嘉義市士農工商宗教團體重量級人士站出來公開力挺蕭淑麗。(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6.28)

記者郭政隆/嘉義報導

嘉義市長選舉三強鼎立,民調原不被看好的市長參選人蕭淑麗,卻是開低走高,很明顯有後來居上之勢,現距離年底選舉只剩五個月,選情也逐漸白熱化,參選人紛紛對外展開拔樁或固本秀,而嘉義市退休軍公教協會理事長黃義誠、市農會理事長劉明澄、嘉義市工業會前理事長陳建言、市體育會理事長孫貫志、市商業會理事長蔡隆基、總工會理事長方勝農、嘉義天玄宮董事長鄧慶田等士農工商宗教團體重量級人士則於28日上午共同表態,支持市長參選人蕭淑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藍綠對外精神喊話、溫情呼喚之際,嘉義市議會團體的無黨籍力量也開始向蕭淑麗聚合,嘉義市副議長郭明賓、議員黃國村、廖天隆、黃秋澤、吳上明、張榮藏、前議長蔡貴絲、前副議長邱芳欽、前議員李允志,幾位無黨籍民意代表今天也公開表態支持蕭淑麗,並一起對外推薦蕭淑麗所提出的工商政見,當中的副議長郭明賓,甚至向國民黨市黨部表明不惜違反黨意,自己不僅要脫黨以無黨籍身分投身年底市議員選舉,同時也會加入蕭淑麗輔選陣容。

蕭淑麗表示,宣布參選至今的種種流言中傷,例如有人說她會退選,有人甚至說她會和涂醒哲合作準備當副市長等等,其實自從認清國民黨中央私心操弄、謊言連篇、她對外宣布退黨以來,她和國民黨中央就沒有往來,轉而勤跑基層、專注聽見民意,儘管對手抹黑耳語不斷令人心寒,但是她相信是非公道自在人心,並也非常感激朋友此時出面相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