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頭哭哭!德國輸球「一筆慘賠47萬」 網笑:跑路了沒

▲衛冕軍德國吞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衛冕軍德國吞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8 世界盃足球賽開賽至今頻頻爆冷,其中衛冕軍德國以 0:2 慘輸南韓遭淘汰出局,不僅跌破眾人眼鏡,更讓許多下注押德國隊贏的球迷「賠到脫褲」!面對德國隊輸球,不少人紛紛猜測組頭「賺到可以吃三代」,不過,有網友立刻曝光超高賠率,表示若有人完美命中結局,光一筆就可以讓組頭捲舖蓋跑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世上最扯的事情是韓國贏德國,「我相信這一場絕對讓組頭賺到可以吃三代,好險我沒買,我先去燒香拜拜答謝祖先了」,並好奇詢問買運彩的球迷「是否安好?」

不過,有網友曝光超高賠率打臉「誰說組頭贏的!」從畫面可見,組頭在南韓 2:0 擊敗德國的部分,開出了 149 賠率,也就是說,若有人下注 3000 元,組頭光是這一筆就慘賠 44.7 萬元。另外,也有網友表示「只要那種爆冷太多的球賽,組頭幾乎都要捲舖蓋跑路的,因為如果賠率根本太誇張 ( 90 倍甚至百倍的),只要有一兩個人賭個中等金額,就幾乎會賠到死!」

▲組頭在南韓 2:0 贏德國的部分,開出超高賠率 149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笑回「所以組頭跑了?有八卦嘛」、「能領快領不然好笑了」、「怎不說有超大戶下韓國贏然後上面跑路了」、「運彩賭韓國贏 13 倍阿,輸也才一百,贏就一千三,可見超多人贏」、「又不是說前冠軍隊輸球組頭就贏錢,不懂就別在這懂…」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