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大讚老蕭金曲主持 被問有望接棒「這樣回」

▲林宥嘉近來工作繁忙,但老婆丁文琪都沒有怨言。(圖/UNIQLO提供 , 2018.06.28)
▲林宥嘉近來工作繁忙,但老婆丁文琪都沒有怨言。(圖/UNIQLO提供 , 2018.06.28)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林宥嘉、謝欣穎今(28)日出席知名服飾品牌代言活動,林宥嘉的老婆丁文琪的預產期越來越接近,愛妻心切的他特別把許多工作都集中起來,為的就是向公司告假陪伴老婆,受訪時他提到,最近正在組裝兒子的東西,已經開始有不同的感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直把家庭、家人視為最重要的林宥嘉,特地將許多工作塞在產假之前,「盡量把很多時間空下來,好好陪家人,家人是最重要的。」也提到雖然近來工作繁忙,但老婆都沒有抱怨,甚至還幫忙分擔了很多家事,林宥嘉表示最近在組裝兒子的東西,光是椅子就花了40分鐘,且每個螺絲都特別鎖緊,「嬰兒都要很安全。」展現為人父風範。至於孩子的名字想好了嗎?林宥嘉笑說:「不要再給我壓力啦~已經想了20個以上!」

▲林宥嘉(左)、謝欣穎今(28)日出席知名服飾品牌代言活動。(圖/UNIQLO提供 , 2018.06.28)

擔任金曲獎主持人的蕭敬騰,日前開直播爆哭宣洩壓力,身為好友的林宥嘉被問到是否知道這件事,林宥嘉說:「他金曲主持很棒,可以看出來背後付出很多,真的很敬業。」其中那段手影戲更是讓他印象深刻,記者問林宥嘉,會不會之後接下金曲主持棒?他婉轉的推辭:「勇於接受挑戰很棒,但目前我很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