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自我要求超嚴 高國麟上半季自評50分

▲高國麟。(圖/記者葉政勳攝)
▲高國麟。(圖/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完成上半季賽事,富邦悍將內野手高國麟,繳出2成84的打擊成績,在富邦陣中表現不俗,但自我要求嚴格的他,卻給自己目前表現打了50分的不及格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國麟雖然季初表現不穩,但隨著比賽進行,狀況也逐漸加溫,打擊率一度站上3成高峰,他說:「可惜打得好的時候,腳後拉到受傷下二軍,沒有達到自己上半季所設定的目標,我給自己打50分。不過目前傷好的差不多了,現在就是為了下半季做準備。」

高國麟在2015年從國立體大畢業後,以外野手投入中職選秀,通從哥哥高國輝的建議,多練了三壘守備,沒想到從義大開始到現在的富邦,教練團決定讓他鎮守內野大關,對內野守備不熟悉的他,經過二軍的養成,終於能以游擊手在二軍穩定出賽,高國麟說他最感謝富邦的教練團。

今年也守過一、三壘的高國麟說:「教練希望我守哪個位置我就配合,下半季盡全力幫球隊拿下勝利,我覺得我們下半季還滿大有可為的。我認為每一年都要比去年更進,在季賽打完後,我也會評估自己是否進步了、以及是否達成目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