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QQ!德國隊回國畫面曝光 球員垂頭喪氣坐韓大巴回家

▲ 2018 世足賽德國隊爆冷戰敗南韓隊,提早回國畫面曝光。(圖/翻攝德國《圖片報》)
▲ 2018 世足賽德國隊爆冷戰敗南韓隊,提早回國畫面曝光。(圖/翻攝德國《圖片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淡淡的哀傷! 2018 世足賽頻頻爆冷,衛冕軍德國以 0:2 慘敗南韓遭淘汰出局,跌破眾人眼鏡。德國隊賽後隨即打包行李搭飛機回家,落寞的回國照隨後也曝光,照片可見,德國隊球員全都坐上南韓大巴,帥氣的臉龐卻愁眉苦臉,對比剛開幕時西裝配白鞋,帥到堪比「男模」的氣勢,落差極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德媒《圖片報》報導,德國隊在慘輸南韓隊後,提前打包行李落寞回家,照片可見,球員各個垂頭喪氣、情緒低落,和當初開幕進場時有如名模、搶盡各國風采、氣勢逼人的模樣落差甚大 。同時,報導還在照片中寫下「哀傷回家,再見世界盃」,並稱「這架飛機本應於 7 月 16 日世界盃決賽後的隔天才把我們的球隊帶回家...」

▲德國隊進場時氣勢逼人,各個帥到堪比男模。(圖/翻攝自HUGO BOSS官網)

據了解,日前外媒曾報導,德國隊所攜帶的行囊高達 12 噸之多,是所有參賽隊伍中最重的,球員們的行李內除了裝有球衣、球鞋、盥洗用具等必備物品,還攜帶了多達 18000 公升的啤酒、700 公斤的香腸與 300 公斤的馬鈴薯,令人好奇的是,這些食物都吃光了嗎?還是跟著慘敗的德國隊一併搭飛機回家了?

▲德國隊爆冷慘輸南韓,提前打包行李落寞回家。(圖/翻攝德國《圖片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