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看世足慘遭俄國人白眼 陸女崩潰:第一次被歧視!

▲看世足慘遭俄國人白眼,陸女怒吼:「第一次被歧視!」(圖/翻攝自微博)
▲看世足慘遭俄國人白眼,陸女怒吼:「第一次被歧視!」(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8 世界盃足球賽於 6 月 14 日在俄羅斯熱鬧開踢,中國大陸雖然未踢進會內賽,仍吸引大批陸籍球迷到場支持。不過,近日中國大陸一名顧姓女網友怒控,遠赴俄羅斯看球卻遭當地餐廳員工不平等對待,不僅點餐點了老半天沒人理,甚至還遭對方翻白眼,讓她氣憤怒轟:「去過那麼多國家,今天還是第一次遭受到歧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顧女在微博發文表示,日前到俄羅斯聖彼得堡火車站附近一間餐廳用餐,不僅點餐時被晾在一旁沒人理會,還遭店員擺臭臉、翻白眼。從她 po 出的影片可見,輪到她們點餐時,店員先要她們等一下,隨即消失無蹤,徒留她們在原地遲遲等不到人;接著,她們又向另名員工表示要點餐,對方卻完全不理會,氣得她們飆罵:「這歧視我們啊!」

顧女事後痛批,之前在別間餐廳的服務員同樣很忙,卻從來沒有遭受這般歧視對待,相信這並不是巧合。此外,由於該間餐廳位於火車站的核心地帶,作為一個服務性的公共場所,不應該出現這樣的態度。

不料,貼文一出卻反遭網友群起砲轟,紛紛留言「不要什麼事都扯種族歧視」、「點單等很久是經常的事,這個服務員一定有錯但也希望你不要以偏概全」、「你一群大媽女人圍上點餐,讓人家反感,就不能安靜的在座位上等待?」「可能是因為不少自助旅行的中國人不是很懂小費的規則,被這家餐館的服務員拉黑了」,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