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圖下一步推自研MT-AI圖像處理晶片 股價大漲近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圖公司 (1357-HK) 昨 (27) 日宣佈下一步將進軍晶片領域,推出自研的 MA-AI 圖像處理晶片。美圖股價今 (28) 日應聲起漲,截至 15:13,上漲 6.869%,報港幣 6.697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新浪財經
圖:新浪財經
美圖公司昨天在北京召開新品發表會,正式發布美圖 T9 標準版,並與頤和園跨界合作推出美圖 T9 頤和園限量版。美圖還推出智慧硬體美圖 beautymore 皮膚檢測儀,透過智慧硬體說明使用者管理皮膚,令用戶在現實中變美。

產品發表會上,美圖還宣佈下一步將進軍晶片領域,推出自研的 MT-AI 圖像處理晶片

在美圖的規劃中,自研的 MT-AI 晶片能夠加快圖片美化的速度,提升研發團隊的效率,實現很多之前無法實現的暢想,並最終使手機超越單反相機,全面革新手機攝影。

隨著自研 MT-AI 圖像處理晶片的計劃公佈以及皮膚檢測儀的發布,美圖的智慧硬體生態藍圖初現。

數據顯示,2016 年、2017 年,美圖手機分別實現了約 121%、154% 的收入增幅,出貨量分別大增近 93%、110%,並保持了領先國産手機行業的高毛利水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