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謝金燕搞出「蔡凡熙的五十道陰影」 展開蛋蛋大作戰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前導預告。(圖/群星瑞智,2018.06.28)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前導預告。(圖/群星瑞智,2018.06.28)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未演先轟動,除了找來小鮮肉蔡凡熙擔綱男主角之外,還有睽違27年重返大銀幕的謝金燕,霸氣回歸率領五姊妹組成「最辣護弟軍團」,五位女神級美女姊姊一字排開「美不勝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姊妹包括飾演火辣尤物、帶些SM傾向的二姊劉奕兒,還有柴智屏女兒高雋雅,飾演怪咖神射手四姊,另外大陸美女演員張墨錫、張垚,則分別飾演御宅女神三姊及甜美五姊,更遑論大姊大謝金燕了,包準迷死一票男生。

身處美女姊姊軍團溫柔窩中的蔡凡熙,看似超幸福令人羨慕,殊不知卻被保護過頭,一幕他因為被姊姊們追問校園生活,竟然被五花大綁”吊”起來拷問的鏡頭,誇張令人噴飯,釋出的劇照宛如「蔡凡熙的五十道陰影」,帶些趣味及SM的感覺,令人莞爾。

▲蔡凡熙被五個姊姊倒吊整慘啦。(圖/群星瑞智,2018.06.28)

不過為了這場被”倒吊”的戲,蔡凡熙可說吃盡苦頭,加上導演求好心切一吊再吊,被吊得暈頭轉向的他,已經數不清被吊了幾次。而這場蔡凡熙”被吊”的戲,也是一場”蛋蛋”保衛戰,得知自己要被姊姊們綁起來倒吊,蔡凡熙做了不少保護自己”蛋蛋”的防護措施,除了穿了三件棉厚內褲貼好膠帶固定外,每被吊上去一次就會調整自己的”蛋蛋”一次,確保不會”被壓迫”,他笑說:「我的事前準備除了把台詞背好,最重要就是把我的”蛋蛋”保護好,因為如果一個不小心,我未來的小孩就會消失!」

事實上,這並不是蔡凡熙第一次被綁起來”虐”,他笑說:「念書時愛玩,有一次慶生的時候被同學綁起來,然後一直噴水跟噴奶油,超白爛的!」問蔡凡熙被五位姊姊用”SM”保護的感覺如何?巨蟹座內心有著被虐傾向的他大笑說:「如果姊姊們都那麼漂亮,被保護其實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哈哈哈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