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波多野結衣、桃木乃香奈將來台!遊戲廠曝作品新情報

▲日本知名 AV 女優「波多野結衣」與「桃乃木香奈」 8 月將來台與玩家見面。(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6.27)
▲日本知名 AV 女優「波多野結衣」與「桃乃木香奈」 8 月將來台與玩家見面。(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6.27)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日本遊戲大廠 SEGA 27 日舉辦初夏遊戲商談會,一口氣公開多款 SEGA 自家以及與第三方廠商合作遊戲的詳細資訊與上市日期,其中包括《人中之龍 3 》、《莎木 1&2 》等玩家期待的新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SEGA 此次公布的遊戲都將在夏季發售,且有中文版。(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6.27)

本次 SEGA 公布的本家遊戲中,包括《 SONIC MANIA PLUS 》、《女神異聞錄 5 星夜熱舞》、《女神異聞錄 3 月夜熱舞》、《莎木 1&2 HD 重製》、《人中之龍 3 》等;第三方廠商也公布例如《說謊公主與盲眼王子》、《魯弗蘭的地下迷宮與魔女的旅團》等作品的新情報與發售日。

▲《人中之龍》系列相當受到玩家喜愛,製作人先前透露此次重製可以說是為了亞洲玩家。(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6.27)

其中玩家最期待的《人中之龍 3 》,更是一口氣公開許多新情報,不僅會有獨創的亞洲區特典內容,蒐集重製版 3 款作品的特典後還可組合成「晚酌 SET 」; 8 月 11 日也會邀請在遊戲中登場的日本知名 AV 女優「波多野結衣」與「桃乃木香奈」來台參加發售紀念活動,與玩家近距離接觸。

▲蒐集《人中之龍》未來 3 部 HD 重製化作品的特典,就能組合成「晚酌 SET 」(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6.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