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風潮藝術節登場 10國世界頂尖音樂團體演出

▲臺北世大運主題曲的I-WANT星勢力團員,屏東排灣創作歌手舞炯恩‧加以法利、忠培演唱。(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6.28)
▲臺北世大運主題曲的I-WANT星勢力團員,屏東排灣創作歌手舞炯恩‧加以法利、忠培演唱。(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6.28)

記者陳宗傑/屏東報導

屏東演藝廳下半年推出風潮藝術節,主打「聽見世界的聲音」,邀請10個國家、22個表演團體演出,涵括交響樂、管風琴、阿卡貝拉等不同型態音樂展演節目,滿足觀眾聽覺與視覺的雙重享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化處表示,屏東風潮藝術節「聽見世界的聲音」系列節目,明(29)日由日本金澤管弦樂團揭開序幕,還有來自韓國、奧地利、德國、挪威、俄羅斯等20餘個世界頂尖音樂團隊來屏東演出。

▲日本金澤管弦樂團鋼琴家平野加奈現場演奏<小星星>。(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6.28)

日本金澤管弦樂團指揮田中祐子、鋼琴家平野加奈今(28)日出席文化處宣傳記者會,以及去年以〈擁抱世界擁抱你〉獲選臺北世大運主題曲的I-WANT星勢力團員,屏東排灣創作歌手舞炯恩‧加以法利、忠培演唱,他們也將於7月1日與屏東縣合唱團體演出<土地樂章>,傳遞屏東豐沃的音樂文化。

▲屏東演藝廳下半年推出風潮藝術節,主打「聽見世界的聲音」。(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6.28)

風潮藝術節分為<世界聲音>、<流行阿卡>、<就愛風情>、<土地樂章>四大系列逾60場節目。包括奧地利LALA人聲樂團、美國神韻交響樂團、《冰與火之聲》挪威奧勒松交響樂團首席指揮、VVC維也納少年合唱團、以色列爵士樂團Uriel Herman義大利ALTI & BASSI現代阿卡貝拉人聲樂團、韓國全州國際清唱藝術節優勝節目《雍女傳》及傳統樂器樂團_Duo Bud樂團、德國純淨人聲樂團等。

文化處說,目前演藝廳平均售票7至8成以上,熱門場次更出現秒殺情況。不只國內團隊,也吸引一些國外團隊想來屏東演藝廳演出,顯現演藝廳營運有成,已累積、培養不少藝文人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