鞭炮炸在肉身上 胡宇威鄭人碩親眼目睹好震撼

▲鄭人碩(左圖左)和胡宇威即將下場體驗真正的炸寒單。(合成圖,2018.06.28)
▲鄭人碩(左圖左)和胡宇威即將下場體驗真正的炸寒單。(合成圖,2018.06.28)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黃朝亮導演磨五年之作《寒單》,昨(27)日在台東舉行開鏡儀式,現場請到「玄武堂」實際炸一場真正的「寒單」,祈求寒單爺保佑拍攝順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長在國外、第一次現場體驗炸寒單的胡宇威表示:「看到那些鞭炮炸在肉身上,心頭揪了一下,現場真的很震撼,沒有親眼目睹根本無法感受!」至於有事人不在現場的另一名男主角鄭人碩,則透過直播即時關心開鏡儀式,出生自台東的他表示:「5歲的時候第一次看炸寒單,心裡只感到害怕;國中再看,反而覺得『好酷』、『好厲害』!如今第一次要上陣被炸,我心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寒單》在台東開鏡。(圖/奧瑪優勢,2018.06.28)

此外,在現場已經入戲很深的楊貴媚則是淚流滿面表示:「當我看到那些鞭炮丟在肉身身上時,我在想,如果我是媽媽,我真的不能理解,你為什麼要這樣做。」而黃瀞怡(小薰)也是第一次親眼看見炸寒單,受訪時她逗趣地問胡宇威:「你真的確定要站上去嗎?」緩和現場氣氛。

但她完全可以體會楊貴媚的心情,「當我看完肉身繞第一圈後,就不敢再看第二圈了,想像如果站在上面的是我的家人朋友,甚至是我的摯愛時,我真的會於心不忍,而且那種痛是無法體會跟言語的。」

▲楊貴媚親眼見到炸寒單,忍不住哭了。(圖/奧瑪優勢,2018.06.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