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姪交情30年 周錫瑋南下聲援韓國瑜

▲周錫瑋與韓國瑜有30年好交情,特地南下聲援助選。(圖/記者許高祥攝)
▲周錫瑋與韓國瑜有30年好交情,特地南下聲援助選。(圖/記者許高祥攝)

記者許高祥/高雄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氣勢如虹,挾著陸續公布的民調支持度持續上揚,國民黨中央助選團副團長周錫瑋今(28)日南下聲援,誓言中央將傾全力輔選韓國瑜,讓南部藍天再現,把市長贏回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錫瑋笑稱,他與韓國瑜有30年交情,韓國瑜當立委時和他父親是立法院的同事,因此他應該尊稱韓國瑜「叔叔」,他力讚韓國瑜天不怕地不怕,一定可以帶領高雄市蛻變,今年他要幫韓國瑜跑腿,以前選舉靠錢,現在要靠能力與政見,接下來民進黨將陸續會有奧步出來,大家的信心一定要堅定,一致團結為韓國瑜助選。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則表示,昨天一份媒體公布最新民調顯示,韓國瑜的支持度30.4%、陳其邁32%,兩人差距僅1.6%,這讓國民黨在南部的士氣大振。韓國瑜並以母雞帶小雞的姿態一一向現場民眾推薦各市議員參選人,他呼籲「一隻鳥要有兩隻翅膀」,國民黨這次是最好的機會,希望大家一起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市長和議員參選人,把高雄贏回來。

▲韓國瑜以母雞帶小雞的姿態一一向現場民眾推薦各市議員參選人。(圖/記者許高祥攝)

周錫瑋表示,在全台灣六都中,高雄市是負債最高、經濟最差的城市,飲水問題迄今沒有解決,愛河的整治還可以做得更好,韓國瑜是一位有膽量、有智慧,聰明絕頂的人,未來他將發動國際級的專家投入,當韓國瑜的幕僚後盾。

▲民調上揚,韓國瑜氣勢如虹。(圖/記者許高祥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