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嬌爸爸拒絕寵物進家門 三個月後竟把狗狗當親生兒子

傲嬌爸爸拒絕寵物進家門 三個月後竟把狗狗當親生兒子(圖/寵毛網)
傲嬌爸爸拒絕寵物進家門 三個月後竟把狗狗當親生兒子(圖/寵毛網)

寵毛網

大家領養寵物回家前,也請記住一定要經過全家人的同意,這樣才不容易發生憾事。巴西有位名為Vicinius Carleto的男子,因為想幫助在收容所的可憐狗狗,便回家和爸媽商量,希望能收養其中隻狗狗,殊不知爸爸超反對,但Carleto鍥而不舍的精神,最後還是感動了爸媽,而在帶狗狗回家三個月後,爸爸竟意外的徹底成為狗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裡帥氣的小夥子就是Carleto,熱愛動物的他十分疼愛Pitoco。(圖/翻攝自thedodo)



熱愛動物的Carleto因為在網路上看到Pitoco的領養資訊,他希望能將Pitoco接回家好好照顧,但頑固的爸爸一開始極為反對,讓Carleto傷透腦筋,不氣餒的他還是約了媽媽一起去收容所看Pitoco,可愛的小傢伙讓媽媽一見鍾情,所以不顧爸爸的反對,Pitoco順利的被接到家中。

Pitoco瞬間得到全家人的喜愛。(圖/翻攝自thedodo)



當Pitoco來到家中後,一開始傲嬌的爸爸對Pitoco非常冷淡,沒想到過了陣子後,竟發現某天下班後,爸爸竟然在和Pitoco玩你追我跑的遊戲,原來是爸爸發現與狗狗玩耍可以徹底的抒發壓力,後來也對Pitoco越來越好。

原本十分傲嬌的爸爸瞬間變成狗奴,穿上自己客製化的愛狗Tee實在太可愛。(圖/翻攝自thedodo)



殊不知三個月後,徹底成為狗奴的爸爸,竟然幫Pitoco訂製了一人一狗的親子裝,爸爸身上t-shirt是可愛的Pitoco,而狗狗身上當然就是爸爸的大頭,讓Carleto哭笑不得的說:「究竟誰才是爸爸的親生兒子?」這也讓我們知道汪星人果然是潛力無限,連傲嬌的爸爸都徹底收服啦!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