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16強轉播月底有得看 女主播承認比賽先看臉

▲世足16強轉播,主播們也相當期待。(圖/華視提供 , 2018.6.28)
▲世足16強轉播,主播們也相當期待。(圖/華視提供 , 2018.6.2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2018世界盃足球賽16強爭霸戰30日正式登場,電視台今(28)日舉辦世足開播記者會,該台董事長陳郁秀、總經理莊豐嘉、主播謝昶易、莊雨潔、連珮貝與朱培滋特別穿上世足球衣出席,唯獨沒穿球衣的房業涵與黃柏齡被詢問時,笑著解釋,「因為我們兩個之前穿的球衣是德國的,德國被淘汰,我們沒辦法再穿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播群為了世足轉播做了好多功課,研究各國球隊與球星資料,女主播們被媒體問到看球賽是看比賽還是球員帥臉,主播房業涵大方承認,「我真的是看臉耶。」還自爆最喜歡英格蘭隊的哈里肯恩,直說他長得很像雷恩葛斯林。主播連珮貝則表示自己最喜歡內馬爾,一旁的主播朱培滋則馬上大喊,「內馬爾是我的。」她更透露自己會不經意幫巴西隊加油。談到哪一位主播足球踢得最好,主播謝昶易馬上稱讚莊雨潔,「她協調度最好,很有天分,還被教練邀請去上足球訓練課。」

「世足冠軍之夜」7月15日登場,將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舉辦熱鬧的戶外轉播。從6月30日至7月15日,華視將轉播2018世足16強決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