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挺兒10年首演電視劇 幾句話透露愛子之心

▲胡瓜挺兒10年首演電視劇。(圖/公視提供 , 2018.6.28)
▲胡瓜挺兒10年首演電視劇。(圖/公視提供 , 2018.6.2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胡瓜甚少參演電視劇,為導演王小棣新作《20之後》,也為力挺該劇主角兒子胡釋安(安安)粉墨登場,不到1小時就拍掉3場戲,也讓一旁探班的胡釋安直呼,「他真的厲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距上回演出電視劇已是10年前,胡瓜表示,「王小棣是一個非常好的導演,參與他的戲是一種榮幸,我是衝著導演來的。」他拍攝當日更捐出酬勞,買炸雞幫劇組午餐加菜,還準備一桌星巴克請客,展現力挺兒子拍戲的氣勢,暖心舉動讓劇組直呼幸福,還特別畫了漫畫感謝他的咖啡。拿過金鐘主持人獎的他,唱片也發過,被問到是否有機會拍戲?他笑說:「戲劇演出,我們這種年齡能參與的角色越來越少啦。但拍戲我不會拒絕,只是主持工作真的很忙,一個禮拜能抽出2、3天就很多了,怕耽誤劇組拍攝,畢竟拍戲不能以你為主,還是要考量整體。」

▲胡瓜與兒子胡釋安(中)。(圖/公視提供 , 2018.6.28)

胡瓜也提到,外界很期待兒子的演出,他從10幾歲就到國外念書,大學也是相關科系,這是第1個正式作品,他坦言,「他的出道我們是既期待又很興奮,這是導演講的,小棣說他這幾個月一點都沒浪費,從一開始很生疏,到現在,可以自然地在鏡頭前表演。」王小棣肯定胡釋安的進步,也覺得他看待事情、工作的方式確實越來越成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